官宣!索菲亚将二次受邀登陆央视网《超级工厂》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3-02-23 23:53:23
央视网 | 2023-02-23 23:53:23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2023年3月10日,央视网《超级工厂》x 索菲亚家居第二季即将登陆!央视网将再次探访索菲亚家居,解读这个行业领军者为何屹立家居消费市场,引领家居消费变革。

衣、食、住、行是民生的立足点,而“住”往往是老百姓投入最多心血和资金的所在,围绕家庭生活的追求,也是无数人奋斗的动力。近日,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公布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“提振消费信心”,旨在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,尤其在家装这类大宗消费上,更是需要以品质保障提升消费者的信心。

与此同时,在定制家居行业,一批领军企业引领着行业前进的方向,也深刻影响着老百姓家居文化的发展,以索菲亚家居为例,从颠覆性的4.0数智化运营体系,到一次次革新行业水平的环保升级,潜移默化地体现在无数消费者的家中。

为此,央视网继去年探访索菲亚家居4.0智造基地之后,2023年将再次走进索菲亚家居,走进用户家庭,揭秘这家龙头企业如何改变消费者的生活。 

零距离聆听消费者声音,检验用户口碑

去年,总台央视网主持人以消费者的视角实地走访了索菲亚家居的4.0智造基地和高颜展厅,亲身见证从生产、检测到产品展厅的整个完整流程,带领消费者走进了这个特别的行业。

但是不管设计多高级,制造多精良,定制家居产品真正的使用场景是用户家庭。产品是否经久耐用,设计能否很好地满足使用者的生活需求,风格能否满足使用者的个性化审美和生活理念——这些问题,需要在真实客户家里寻找答案。

为此,总台央视网主持人将在第二季节目中走出工厂,走进真实家庭,完成一次“真探、真看、真体验”的寻真之旅,倾听消费者的诉求,更检验索菲亚家居4.0智造和严苛环保体系,是否真正能够帮助消费者实现放心、省心的安居乐业梦。

回应家居多样化需求,一探最新设计潮流

第二季节目中,央视网将邀请索菲亚家居旗下四大品牌同台亮相,深入对话四位品牌掌舵人,解读品牌底蕴。面向高、中端以及刚需市场的不同品牌,产品、风格各具特色,匹配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,将帮助有需要的消费者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定制家居品牌和产品。

此外,节目还将有新产品首次亮相,以及品牌形象全新露出。全新的品牌面貌、强大的收纳功能和高质感的设计展示,加上用户家庭的实例和体验反馈,相信将为观众带来不少灵感。

央视网《超级工厂》首次“回访”,彰显标杆力量

值得一提的是,索菲亚是目前唯一一家二次亮相《超级工厂》的企业,其标杆性的智造体系和良好的市场口碑,吸引了央视网关注。

实际上,此前索菲亚家居作为勤练内功、大胆创新的行业标杆,曾吸引央媒的广泛关注,多次登上CCTV2财经频道、人民网和新华网等媒体。此次《超级工厂》以“回访”的形式二次探访,相信能发掘更多对消费者有价值的信息,同时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带来更多的有价值的范例。

从干净整洁无异味的4.0数智工厂,到惊艳主持人和观众的展厅,再到第二季即将探访的用户家庭,索菲亚家居还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?锁定3月10日央视网《超级工厂》,一起详读家装的“秘籍”。

编辑:杨筱彬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热点推荐
正在阅读:官宣!索菲亚将二次受邀登陆央视网《超级工厂》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